close

最近在處理很多事
發現自己的脾氣越來越大,越來越愛生氣,也越來越難搞......
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了....真的對不起很多人,一直在忍耐我,尤其是我的組長國恩

原本以為這次沒領航者、沒印表機、沒TOYA的二次面試專案終於可以結束了,
結果又出現了問題,心一直沒辦法放下來......
還好颱風暫時救了我-->不用開月大會

有好多應該做、很想做而沒做的事:
我沒寫給楊老師的卡片,真的很對不起喬安、PO文還好在59分多的時候終於PO上去了、
幼苗的結案報告心得、月大會的佈置、志工證書的企劃書、
一直都很想去寫姊姊妹妹的卡片,卻一直都沒有寫、
還有幼苗同樂會的裝扮,原本還因為想不出來而不想參加,還好有文馨借我法師裝

由上面那麼多事就可以看到,我是個很不會時間管理的人,
尤其只要遇到像是寫心得、卡片這種事,我真的是完全的分身乏術.........
像之前,為了寫實習心得報告就寫了一個禮拜....
而這次也是為了面試流程的問題,讓我一直很煩躁.....

還有溝通上面的問題
總是沒辦法講到重點,所以別人都一直無法理解我要表達的是什麼
所以我常常要為了同一件事去跟同一個人講很多次,也讓自己變得很煩躁....



很多人都是在升大四的暑假開始衝刺研究所的補習
我已經放了3個月了
希望10月可以有定期的時間去補習
不然真的很難跟我爸媽交代耶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