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去實習,
我才發現我自己真的如同協會許多鼓勵我的人說的:我有進步了

以前的我
只要到一個新環境,就會超害怕的
害怕會遇到很多不認識的人
會超緊張、超不自在、沒辦法正常的與別人交談


不過這次我去實習
感覺真的好很多
儘管說我沒辦法主動找話題與別人聊天
但是我一點都不會害怕別人跟我說話了
第一次真的覺得自己有進步了



雖然之前協會裡一直有人鼓勵我進步了
但其實我都是不認同的
因為我心裡知道:
我只是強迫自己去找話題跟別人說話
其實心裡還是怕的要命,所以我一直都不認為我有進步。


不過我現在是能比較不害怕陌生人了
不過還是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
再繼續努力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