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才知道聖豐會看手相耶
感覺還蠻準的

他說我在未來跟對人很重要,
無論是在財或工作方面都是
(所以說我幼苗能這麼順利,有一半是因為跟對隊長、副隊長的關係,不給我額外的壓力讓我自由發揮,
只會一直鼓勵我、提供建議給我,真感謝湘庭姊跟喬安)


不過讓我蠻失望的是:
在感情方面
所有人都知道雙魚座是非常不理性的,尤其在感情方面
我原本以為對於這個部份,我也能像平常做事一樣由另一條非常理性的魚負責
不過由聖豐說的看來,似乎還是沒辦法....
抱怨了一下,
結果聖豐卻回了一句:妳做事的確非常理性。 (冏)


記得上次與聖豐講到話應該是在幾個月前吧(當時我還非常害羞)
根本不熟卻可以從我手相知道那麼多我的事情
看來真的很準耶!好厲害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