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深深的覺得 "運氣"   ,真的也可以影響人很多.......

最近真的覺得自己最近的運氣很好,做什麼事都很順利,心情也都不錯,跟去年的狀況比起來真的是天壤之別........


爸爸是算命的
以前聽他跟客人說:「XX到XX那段時間運會不太好喔,可能容易被陷害或@@..++++  等等的;且運不好的時候,也很容易會判斷錯誤」
客人:「那要怎麼辦?」
爸爸:「運不好沒關係啊,這個時候就是低調一點,多花時間充實自己,為運好的時候做準備」

以前聽到的時候,根本無法體會
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不好,什麼叫做好........
我的人生一直都是這麼的平淡啊


但我最近真的有很深很深的感覺.....

記得在去年年末,有一天真的忍不住了.......打電話給爸爸(其實我跟爸爸不熟,很少講話= =)說:「爸爸你可以幫我看一下我的命盤嗎.....我怎麼覺得我最近很不順......」
去年幼苗,湘庭姊從原本喜歡我到變得很討厭我(到目前為止,還是我心裡面一個非常大的遺憾.....)
開學後,剛開始打TSM,也曾被國恩助教大罵
之後,(很多人都知道的)被沛彣助教痛罵,還罵得很難聽
接下來,因為研究所期末課業壓力非常大,無法花太多時間在協會,卻被斯璇助教認為"沒有心"在協會
再來,為了一個小小的巧克力,讓怡秀助教留下一個很不好的印象
除此之外,跟于珍的溝通上也有非常非常大的問題

撇開自己的能力不好不說,
縱使是自己能cover或者很努力去做的事,往往也都得到不好的結果,
且非常容易被別人誤會,儘管我真的沒這個意思,只是單純想為大家好而已...........

所有的事,不管怎麼做都不對,結果一定都是不好的
心情真的很不好、非常沮喪
大家一定不知道,去年我在協會哭了非常非常多次,有很多次都是先跑到沒人的地方擦一下眼淚,又繼續出來做事的.......


今年過年,爸爸因為弟弟跟我的抗議下,免強跟我們解說了一下我們各自的命盤
(以前他從來都不會跟我們說的,但這次總使說了也只是敷衍一下而已,講得超少的= =)
我不是一個非常迷信的人,聽到爸爸又再一次的跟我提到,去年的運勢真的不太好,我就故意再問,那前年的運勢很好對不對?
結果是前年的運勢真的還不錯(在協會認識我久的人都知道,前年是我在協會一個非常重要的轉累點,那年我成長、改變了很多)
就是因為聽到這個結果,讓我之後有刻意的去注意、觀察我的運勢


所以今年呢.....

跟去年比起來真的是天壤之別阿.....

當然,不是指所有事所有專案都做得非常好(能有這樣就好了= =)

但光就與助教們間的互動,就改善非常多,多到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訝異的境界
與于珍的溝通上也還OK了
寶寶們也都願意花時間來做專案,
等到了3月底或4月初,佳伶的專案施行後,我們服管組的所有人就都有獨立當過專案負責人的經驗摟!!
對我來說真的是超棒的一件事,因為我之所以會從人資轉來服管,最初最初的目的就是要教服管組的人做專案,當然過程中很感謝有很多人的幫忙~~
且昨天竟然有(TSM)打了21通電話都接通的狀況耶

這些東西其實都只放在我心裡
但會激起我把它PO上來
就是因為今天從協會回到家約11點多,想吃東西,SO就到7-seven去買關東煮,(我一年吃不到5次關東煮喔)
結果竟然遇到正在買關東煮的湘庭姊耶!!而且湘庭頭髮變直了,差點都認不出來了說= =
超幸運到神奇的吧~~~~~~~~~~~~~真的不是我在說的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